Jaaneman

[kw48论坛体/主诚方季度] 好文安利帖:我女神有独特的追星方式=w=(肆)

作者有话说:

王先生是青瓷太太很欣赏的一位演员。

某夜,青瓷太太刷到王先生新剧的官宣,同人圈女神青瓷太太开了个赵祯X景琰的文-《凤去凰飞》。

由此,引发了各路迷妹的热烈讨论(爆料?八卦?)

请注意:

本论坛体纯属瞎掰,都是我的脑洞而已2333!!!有很多乱点鸳鸯谱,有同萌的话,不妨跟我一起开脑洞=w=

久未填坑,让时间线飞起来吧(●'◡'●) 

迷妹的自我修养:以王先生为榜样,努力工作学习,偶尔填坑o(* ̄▽ ̄*)o

前文链接:  贰  叁 

送给 @安燃  @青瓷白玉  @绵绵就是绵绵 

----------------------------

[kkw48论坛体/主诚方季度] 好文安利帖:我女神有独特的追星方式=w=(肆)

98L

嗷,瓷器双A美得很~景琰驮着重伤的阿诚哥在雪地里走,雪花落白了他们的头,印在雪地里的脚印交叠着拖了长长一路(✿◕‿◕✿)陪你走到雪落白头,天光雪霁的既视感,甜哭QAQ!

完全不够看,催更,催更!

99L

苍茫茫的寒意笼罩着伏尔加河呀,重伤的阿诚哥冻僵了,不知景琰要如何给阿诚哥取暖呢~(捂脸)

加入催更大队,降温天儿读这篇文简直牙根打颤,冷如人心o((⊙﹏⊙))o.

100L

刚读完青萧联文的小透明暗搓搓冒头:青瓷大大这醋意汹涌澎湃啊2333

101L

噗,跟楼上祠堂同萌熊抱一个!我也觉得这是青瓷大大的“报复”233!糖大有太多心爱之人事物了,青瓷大大多次抱怨说过他排在最末233

102L 

噗,青瓷大大不是高冷聚聚吗?还会抱怨恋人冷落他了,脑补了好萌呀(●’◡’●)

顺便求楼上姐姐指路,青瓷聚聚的抱怨原话在何方?

103L

青瓷大大老早的微博了,在祠堂热恋期间吧,青瓷大大抱怨糖大一接到约稿就忘了他,要跟画稿爱个天荒地老( •̀ ω •́ )✧

104L 

心疼青瓷大大3s,男朋友心里的最爱居然不是我哈哈哈!

p.s.有姐妹准备去下周的书展吗?我听小道消息说:三哥会去哦,迷妹们可以屯白糖糕准备投喂啦!

105L

忽然吃到新CP,三哥爱吃白糖糕,糖大也爱吃白糖糕,这俩神仙聚聚还互相倾慕,天啊(捧脸)

106L 

楼上的姑娘很有想法,我来喂你一袋糖(●’◡’●)祝白糖糕CP安利大卖~

微博截图:季三:这位病号,请您自觉喝粥,把最后一块白糖糕放下,听话啊。

微博最热评论:季三:本来约了这位聚聚讨论刑警系列的剧情,结果这人烧得七荤八素,三哥我只好把他提溜来医院挂水。小赵给买的白糖糕,你们的聚聚真能,病恹恹地还知道跟我抢吃食,看来没被流感小怪兽打败,挺顽强的哈。

白糖糕组好甜的,朋友们快来吃一口安利吧~

107L

听话啊。听话啊。三哥这个语气o( ̄┰ ̄*)ゞ太宠溺了吧!三哥还缺女友吗!研究生毕业,会做小饼干,喜欢养猫的!配图的手是糖大的吗?手控已疯,好想拔掉他手背的蝴蝶针,亲吻他的手背和手指(捂脸)

108L

楼上看微博热评,病号X先生就是糖大,手控无比羡慕青瓷大大曾经握住过、亲吻过这双手orz

109L

鸡冻!微博热评有宝藏!地球那么小,各路男神居然都是朋友!我的小火人儿居然也在o((>ω< ))o

get到七少的新爱称,水牛!火人聚聚居然也是南京人!鸭血粉丝汤约起来呀!

110L

祠堂/季度双蛋粉占据110高地表示:我不同意啦,一下子拆了俩cp,不高兴哼 ̄へ ̄

111L 

楼上不哭,祠堂真爱团支持你,被糖大删掉的诚方短篇,江河五卷,少年诚方的刀,明明都是祠堂爱过的证据啊QAQ

112L

呵呵,白糖糕真是好一朵交际花啊,各路大大都能勾搭╮(╯-╰)╭

113L

楼上是58楼失散多年的黑子兄弟吗?张嘴说话就带刺儿,真是狗嘴吐不出象牙╮(╯-╰)╭

114L

我去!我糖大也就是个安静画画的美男子,招谁惹谁了?居然又被黑,真是醉了(⊙ˍ⊙) 

无脑黑退散啦,我来正楼推个文:小火人的《梅香如故》,琅琊榜同人作品,古风灵异,正剧向。赤焰军尽墨,而林家小殊虽身陨梅岭,但魂魄却因尘缘未了得到神佛护佑,在梅岭修炼了十三年最终得以魂归金陵,依附在靖王桌前的梅花枝上。全文又暖又虐,小殊陪景琰看书、写奏章;到了晚上还会化成人形趴在床边看景琰睡觉,太甜了(*/ω\*)

115L

嗷,熊抱楼上的殊琰同好!《梅香如故》是我的殊琰初心啊,虐到心里,也甜到心里QAQ

景琰写奏折累了,趴在桌上睡着。梅花精小殊心疼,化成人形轻抚景琰的眉眼,又轻轻地,轻轻地亲了亲景琰的眼睛,小殊对景琰的感情一下子戳心了QAQ

116L 

《梅香如故》非常美,最美的是无论小殊变成了何种模样,景琰的心意从未改变QAQ 我当时看到第三章,景琰把伽罗香药囊挂在梅花枝上,我就知道景琰已经认出梅花枝就是小殊QAQ 而等小殊在景琰面前化成人形,景琰想触碰又收回的手啊,我爆哭,这就是爱啊QAQ

117L

强推《梅香如旧》,当年我看完,心里来回只有一句:离愁渐远渐无穷,迢迢不断如春水。

糖大当年配了场景画:

[琅琊榜/梅香如旧] 长歌以当泣,远望以当归 by 白糖糕.rar

[琅琊榜/梅香如旧]痴心人 by 白糖糕.jpg 

被册封为七珠亲王的景琰穿着朝服,挖出藏在梅树下的青梅酒,坐在树下痴痴地等小殊回来跟他同饮一杯,又虐又美TAT

只身骑马赴梅岭的太子琰也非常美,景琰跪在雪地朝七万赤焰忠魂行大礼那一幕,我爆哭!我爱殊琰!!

118L

楼上推火人聚聚的《梅香》,怎能不推七少的《顽童》啦~

阴阳师景琰和梅树精小殊的故事,甘甜小虐,非常可爱╰( ̄ω ̄o)

梅树精小殊是金陵城里最阳光明媚的树灵,刚修炼成人形就在金陵城内顽皮。某天还跑到长公主家里调皮,还把豫津、景睿、穆青、霓凰几个小娃娃捉弄了一番,特别可爱~后来长公主觉得有些不安宁,入宫请阴阳师入府布结界。景琰随老师入公主府布置结界,结果逮住了小殊。师傅说小殊太顽皮要罚,可景琰却不大舍得,偷偷把小殊放了。后来,小殊的本体(景琰家院子里的老梅树受了瘴气,日渐衰颓,景琰很担心,两人懵懵懂懂地滴血立誓,小殊成了景琰的式神。然后就是殊琰两人携手驱魔除妖的日常啦~~

附上糖大小品画一幅:[琅琊榜/顽童] 抢花灯的梅树灵by 白糖糕. jpg

119L

噗,刚看完《顽童》,严重怀疑《梅香》跟《顽童》的作者是不是写反了?(黑人问号)

顽童太可爱了,树灵小殊活脱脱就是金陵城内最明媚的林家小殊啊~殊凰的兄妹日常超萌!而景琰虽然沉默寡言,可每每对着小殊都会不经意地流露小情绪,简直满满都是欢喜啊~大爱!

120L

虎摸楼上小萌新,起火组确实是以对方的文风写了篇文给对方哦,撒得一把好狗粮ㄟ( ▔, ▔ )ㄏ

“写个美好的故事安利你“这个把戏不止糖度玩得溜哦=m=

借楼求小道消息,这次书展起火组合会现身吗?好期待他俩梅开二度啊(捧脸)

121L

起火组去不去不知道,反正祠堂没戏TUT 糖大生病,也没见青瓷大大问候一声TUT

122L

百米冲刺过来捂住楼上的嘴,你是魔鬼吗,不许说出来QAQ 祠堂亲妈粉又急又心疼,糖崽病得七荤八素,青瓷聚聚都不心疼吗?青瓷聚聚快去陪糖崽啊TAT

123L

哎哟,楼上那么急,还糖崽呢,小心上火啊(≧∇≦)ノ谁知道祠堂是不是塑胶花CP情呢,那么急

124L

楼上又是黑子吧,讲话阴阳怪气的。虎摸122楼姐姐,我倒是希望祠堂是塑胶花CP,我最怕两人曾经深爱过,如今分了手却不能完全解脱,“不聚不散,只能你给另一对手擒获“高虐QAQ

125L

天啊,要命了TUT “但我拖着躯壳,发现沿途寻找的快乐,仍系于你肩膊 或是其实在等我舍割,然后断线风筝会直飞天国”,联想到《江河》的结局O( ̄┰ ̄*)ゞ吐血三升

126L

楼上赔我两卷纸巾!B站有个剪刀手太太把《江河》剪出来了,糖大的漫画配着青瓷大大的文,BGM就是楼上的虐心神曲,虐得撕心裂肺〒▽〒 指路B站:[诚方/江河漫画五卷]  无奈你我牵过手,没绳索 看完分分钟想拿条麻绳,特别粗的那种,把诚方的牵住的手绑个结实!我还要绑个同心结!!!

127L

我去!楼上的视频虐吐奶!简直可怕,我不要跟你们耍了,我去看小辉和姐姐QAQ

这里坐标魔都,有妹子周六一起去书展吗?上午可以出来面基,一起去红宝石吃奶油小方呀

128L

呜,身在苏州的加班狗哭晕在办公桌前TAT 求好心的姐妹们帮我要男神的签名啊,我要吹爆三哥和瓶大!老阿姨好想被魔都最靓盘顺条的烧瓶聚聚撩啊Orz

129L

嘿嘿,年假已请,行李已打包,机票已出了,一切准备就绪,就等后天登机啦(≧∇≦)ノ我给聚聚们织了锦鲤!

好想见青瓷大大呀,我要是见到他,肯定催他把祯琰的红烧肉炖了,哼,现在《孤城闭》都杀青了,我们居然还在坑底蹲着,不开心╰(‵□′)╯

130L

弱弱地冒个头,我觉得官家比较软诶,姐姐们看官家的照片嘛,简直就是小兔子乖乖的人形

131L

抱住楼上琰祯同好,王先生演了好多兔子呀,小辉是小灰兔,阿祯是垂耳兔,好萌!

甩个图卖安利:[森林小童话] 看,这里有只垂耳兔 by 零点一度 jpg.

132L

嗷嗷嗷,好萌,吹爆度总的森林小童话!萍姐姐跟小灰兔在森林里玩,小灰兔滚到草丛里了,意外发现一只软乎乎的垂耳兔阿祯ˋ( ° ▽、° ) 

133L

吹爆度总的森林童话!两只小兔挨在姐姐身边睡觉太萌了,小辉还伸手护着阿祯宝贝(捧脸)老阿姨的少女心都融化了Orz

134L

我炸了!恭喜王先生获得白玉兰最佳男主角提名!小辉和姐姐相携走红毯太好看啦!

青瓷大大不愧是真爱粉,新鲜滚热辣的一篇新剧评,微博链接:青瓷:“不尽狂澜走沧海,一拳天与压潮头”论小辉与王先生的高光时刻

135L

天,王先生真好( •̀ ω •́ )✧作为他的迷妹,我也要像王先生那么优秀!加油王先生,你就是我心目中的最佳男主角(☆▽☆)

p.s.给青瓷聚聚这波剧评跪了,句句都说到我的心坎上,小辉,东海项目组再见!

136L

天!今晚过年!!!!姐妹们快去看糖大刚发的置顶微博,美到哭出来QAQ

微博链接:方家白糖糕:#恭喜王先生暑假没了# [警察角色群像长卷] 祖国不会忘记 by 白糖糕 

啊啊啊啊,我给糖大跪了Orz 公孙探长、方副局长、李副队、季队、唐教授,夏队,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还有红旗背后隐隐约约的阿诚哥!

这群狮子王太威武了,感谢王先生一直以来的坚持,我爆哭TAT 

在共和国的星河里,那永远闪光的就是你们,致敬所有为祖国复兴默默奉献的人QAQ

137L

我的妈呀,糖大这个长卷居然把我感动哭了,你们的身影在历史的长河中熠熠生辉,祖国不会忘记TAT

五星红旗真美,鲜艳的红旗迎风飘扬,而你的儿女正凝望着你,热泪盈眶TAT

138L 

天,糖大被王先生翻牌,王先生转发了糖大的长卷!王先生说:祖国不会忘记,我爱你,中国💗

啊啊啊啊啊,我忽然自豪哭了Orz 我爱你,中国💗 

我真心觉得粉了王先生真是太幸运了TAT

139L

青瓷聚聚转发了糖大的长卷!青瓷聚聚说:祖国不会忘记他们,而明诚也没有忘记方孟韦。
 啊啊啊啊啊!我好鸡冻!!

青瓷聚聚这是在求复合吗!!!祠堂迷妹起来high,今晚不用睡了!!!

140L

天,青瓷大大深夜连续放大招!嗷,这磨人的魔鬼,还让不让我们睡觉啦!!青瓷聚聚说他会去书展啊啊啊啊!明诚没有忘记方孟韦啊啊啊!青瓷大大也没忘记糖大啊!!!我要下去跑圈冷静冷静!

姐妹们,周六书展,不见不散!!!


---TBC

评论(4)
热度(7)

© 阿懒拖更第一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