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aneman

[抓放第十集脑补/季度abo]

作者有话说:

本片纯粹是由原剧第十集cut引发的脑补,无脑甜。
送给甜甜的阿度❤️

————————————————

[抓紧我放弃我第十集/季度ABO脑补]
 
1.
原来,陈亦度是真的需要抱警。
季白把钥匙和手机丢在玄关的瓷碟里,追着卧室里漏出的光走去。清淡的桃花心木香随着他的跑动浓郁了几分,无声地张开了怀抱兜住乱飘的巧克力甜香在空气中团成沉甸甸的积雨云。
陈亦度在卧室里,穿着睡衣在画板前画画,一个女人柔和的脸部线条随着轻柔的落笔声一点点地裸露在纸上。
季白没有出声,陈亦度的笔触却乱了,稍一使劲,铅笔在女人的脸上留下数道伤痕。
铅笔被陈亦度愤然摔在地上,发出短促的一声响。
陈亦度颓然地坐到床边,闭上了眼,掩住了脸。
季白蹲在陈亦度身前,有一下没一下地抚摸他的膝盖,也不说话。
“三哥。”
“我疼。我要抱警。”
陈亦度从指缝中漏出一双眼,眼角有点红。
季白满肚子的话被陈亦度的眼神打消,他低下头,隔着睡裤亲了亲陈亦度的膝盖。
“好。”

 
2.
陈亦度醒来的时候身上清清爽爽,空气中的巧克力甜香被桃花心木香裹着融为一体,清清淡淡的在屋里飘。
季白在浴室洗澡,水声淅淅沥沥。陈亦度看着落在腰腹和腿根的几枚吻痕,有点断片儿。
身体里那缠绵的酸痛感和满足感让他脸热,陈亦度一把埋在枕头里。
唔,是三哥的枕头。陈亦度深深地吸了口温暖的桃花心木香,毫无原则地在心里给爱人举了白旗投降。
季白从浴室出来的时候,陈亦度正伸手戳自己的小腹。
季白得意地挑了挑眉。
“陈总说要抱警,我当然要让您全身心投入地抱个够啊,您说是不是?”
“去。“
 

3.
傍晚下了点雪,气温骤降,陈亦度洗完澡穿上了季白的外套。
这是陈亦度给季白设计的第一件衣服,季白喜欢。尤其等天冷了,季白就喜欢穿着这件长款外套把陈亦度整个人裹在怀里,说是互相取暖。
两人的拥抱多得没法算,桃花心木的淡香和巧克力的甜香也就钻进了布料的毛孔里,温柔地掩住了陈亦度露出了弧度的腹部。
陈亦度在客厅画稿,模特是个身材高挑,笑容甜蜜的女孩子。她甜蜜地笑着,圆溜溜的眼睛正专注地看着她的设计师,无声地与他交谈。她说,她想像她的父亲们一样,结了婚就永远不分开。陈亦度温柔地笑了笑,握着笔将她略卷的长发编成蓬松的麻花辫垂在胸前,长及手肘的头纱佩戴在头顶正前方,垂下的镶花饰边隐约遮住脸颊。她的身体曲线很美,别致的心形抹胸,略窄的腰身设计帖服她的线条,而腰部至裙摆则自然拉宽,大拖尾。长长的拖尾点缀着些许玉兰花瓣,蕾丝袖上也做玉兰花刺绣点缀。至于婚鞋,那是一双奶白的小高跟皮鞋,鞋面以蕾丝装饰,再添几粒碎钻稍微点缀。
陈亦度灵感涌动,笔随心动,直到季白把冷冰冰的嘴唇凑到他脸颊上偷了个吻才回过神来。
“回来了。吃了没?”
“吃了。”
“嘿,你手凉,还摸我肚子。”
“谁让你肚子里揣了个小火炉呢,给我暖暖。她今儿有没有闹你?”
“没,你闺女哪能有你折腾。看,我给她设计的婚纱。”
“我看看啊……”
季白贴着陈亦度的背,一条手臂温柔地横在他的腰上,把他整个人环在怀里。
陈亦度舒服地叹了口气。
季白暗笑,伸出右手握住了陈亦度握笔的手。
两人的手握着笔慢条斯理地细致勾画,一朵,又一朵,新娘子蓬松的麻花辫上多了几朵含苞的玉兰花。她一笑,俨然一只在森林中跑动的顽皮小鹿。
 “西南战神那么神?”
陈亦度很吃惊,他家三哥还真能画出花来啊。陈亦度放下笔就扭过头来,睁着圆溜溜的一双眼直勾勾地盯着季白看。
季白挑眉,低头亲了亲陈亦度的眼睛。
“有什么问题吗?我近朱者赤啊。”

 
--END

评论(8)
热度(16)

© 阿懒拖更第一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