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aneman

[kkw48论坛体/主诚方季度] 好文安利帖:我女神有独特的追星方式=w=(叁)

作者有话说:

王先生是青瓷太太很欣赏的一位演员。

某夜,青瓷太太刷到王先生新剧的官宣,同人圈女神青瓷太太开了个赵祯X景琰的文-《凤去凰飞》。

由此,引发了各路迷妹的热烈讨论(爆料?八卦?)

 

请注意:

本论坛体纯属瞎掰,都是我的脑洞而已2333!!!

为了行文方便,本文将出现各种乱点鸳鸯谱的cp,如有雷人,敬请原谅。如有同好吃了安利,请留言与我一同探讨2333

  

送给  @青瓷白玉  @绵绵就是绵绵 

前文请点击:  贰

请注意:

kkw部分角色被我私设为是季三聚聚原创的角色,希望大家能看懂吧=w=

------------------------


[kkw48论坛体/主诚方季度] 好文安利帖:我女神有独特的追星方式=w=(叁)


53L

号外号外!白糖糕移情别恋,心碎的青瓷转头勾搭萧七少!萧七少向来低调,鲜与他人联文,此次青萧合作为何如此顺利?青萧之间难道有不可告人的火花?来日方长,让我们拭目以待!

 

54L

楼上似乎混入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怨气侧漏的青瓷大大好可怕(#°Д°)糖大刚转了三哥的post,青瓷大大转头就放出跟七少联文的消息….该不会是…吃醋了吧?

 

55L

我青瓷大大玩得溜!这教科书似的怨气泄露╰( ̄ω ̄o)

我似乎看到爆炸的青瓷大大:好你个白糖糕哇,放着我的文不管,天天捧着季三的书如痴如醉。现在还要跟他合作,给他画图(╯▔皿▔)╯我也跟别人联文去!

 

56L

噗,楼上的脑补什么鬼,主观意识太强啦233我青瓷大大怎么能那么气急败坏呢?

青瓷抽掉白糖糕的手里的铅笔,把他压在工作台上,一脸严肃:跟我合作!不跟我合作我就吻你!

糖大为了跟青瓷大大的很多很多个亲吻,故意不跟青瓷大大合作233

 

57L

噗!楼上太太不要停,go on~难得祠堂发个糖,多来点,球砸到我头上!

不过话说回来,我感觉糖大的确是对度总和三哥很上心啊,青瓷大大要加把劲啊!

 

58L

吃祠堂cp的都是白糖糕的粉吧?你们家聚聚那么有能耐都把季三聚聚勾搭到手了,干嘛还揪着我家青瓷不放?青瓷不就跟你们聚聚要了个授权,把江河五卷写成故事而已吗,白糖糕粉从此将青瓷跟你们大大捆绑炒cp蹭热度,烦不烦呐!脸真大!

 

59L

楼上有毒吧,诽谤也得讲科学好吗?你说糖大跟青瓷捆绑炒热度,我糖大需要吗?无脑黑看过糖大的作品吗,啥都不懂还张口就乱开炮,真是搞笑(¬︿̫̿¬☆)

 

60L

强排楼上姐姐,经鉴定,58楼是个无脑黑。

混画圈的伙伴谁不晓得糖大是个现充,真.大大,画插画只是为了对喜欢的人表白喔╮(╯-╰)╭

况且,单纯论感情亲疏的话,糖大跟度总明显感情更深嘛ヾ(≧ ▽ ≦)ゝ

认识多年,你还是我在这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挚友o(*////▽////*)q 糖度迷妹永远不愁没糖吃(‾◡◝)

 

61L

哎哟,我去!糖大居然被青瓷粉黑了(⊙x⊙;)

58楼到底有没有脑子?居然说白糖糕跟青瓷捆绑蹭热度,呵呵,我劝你赶紧醒醒,圆润地滚犊子吧,趁白糖糕老粉还没发飙(lll¬ω¬)

糖大原来画了多少甜滋滋的诚方小短篇呀,要不是因为那谁,糖大会删博吗!

 

62L

哎哟,所谓明人不说暗话,楼上既然敢说怎么不说个清楚?你们家白糖糕聚聚爱删博还怪我们青瓷大大了?欲加之罪,何患无辞,白糖糕的粉真逗233 季队说了:只看证据,不听故事。

还说跟三哥合作呢,泼脏水之前也请糖粉们拿出实锤来呀~

 

63L

呵呵,所谓粉如其人,看着两家那么气急败坏地朝对方身上泼脏水,可见两位聚聚本尊也不咋地呀ㄟ( ▔, ▔ )ㄏ

 

64L

青瓷白糖糕双担粉看到楼上姐姐的火爆言论表示鸭梨山大,糖粉姐姐们息怒哇orz

青瓷大大和糖大都那么好,干嘛要捧一个踩一个?

文画不分家,文画不分家,瓷糖本尊都没有不愉快,粉丝们倒是闹起来了,搞什么( ̄_, ̄ )

 

65L

围观已久的老粉默默冒泡,我只想说:优秀的迷妹会懂得关注他们的作品,远离他们的生活。

糖大的确会删博,有段时间删得狠了,把很多诚方短篇都删了,非常可惜。

我还记得,糖大以前画过一个小短篇。阿诚哥在私塾里教书,有夜盲症。而小方是个灯火使,掌管着人间的灯火。某天,小方在伏羲水镜中看到阿诚哥在私塾几次摔倒,于心不忍。于是小方便悄悄地来到人间,隐匿在阿诚哥的私塾里。每当日照西斜,天色昏暗,小方就放出一点光亮,安静地跟在阿诚哥身边,不言不语,不离不弃….

这个短篇温馨中带着少许虐,是糖大惯用的软刀子风格。可现在经楼上几位这么一闹,软刀子秒变尖刀子了TAT

 

66L 楼主

强排楼上!优秀的迷妹会懂得关注他们的作品,远离他们的生活。

糖大和青瓷大大都是现充,要真喜欢他们就别把娱乐圈那些乌烟瘴气的路数使到他们身上来。

p.s.球楼上姐姐分享小短篇!!伤心,翻遍糖大的博都没有这个短篇QAQ

 

67L

虎摸楼主,糖大这个短篇早就删掉了,你找不到很正常。

我默默关注了糖大和青瓷大大好几年了,当年的他们还没现在那么火,不过互动不少。青瓷大大还转载过糖大这个小短篇呢,可惜呀,现在都看不到了≡(▔﹏▔)≡

 

68L

对,青瓷大大当年还说:糖大最喜欢这个短篇了(☆▽☆)

糖大以前画了很多小短篇,很可爱的、很温馨的、甜的、虐的都有,而且全是诚方的,可惜现在全没了TAT

有存档的姐妹们球分享啊,我出7天优酷会员悬赏TAT

 

69L

唔,我楞是在67楼姐姐的话里脑补出了祠堂甜蜜的曾经orz

 

70L

刚萌上祠堂的两个月的萌新瑟瑟发抖,脑补了祠堂曾经爱过,期间,糖大画了很多短篇向青瓷大大表白。而分手后,伤心的糖大删了热恋期间的所有作品,只留下了祠堂的结局,也就是江河orz

 

71L

楼上你….联想到烧瓶大大若干年前在书展上被问到对各位好友的印象如何…虐哭TAT

 

72L

楼上成功地勾起了我的注意,别卖关子,瓶大怎么说?

 

73L

瓶大说度总甜,三哥盐,糖大清淡。不过,都是长情之人┭┮﹏┭┮

爆哭,还好三哥跟度总时不时撒点狗粮,不然苦死

 

74L

嗷嗷嗷,我烧瓶聚聚门儿清(✿◡‿◡)度总也说糖大长情,某次书展还当面吐槽糖大,送他一对袖扣用了七八年还不愿意换2333

p.s.推一发瓶大的《骨折》,季三聚聚的刑警故事系列同人,cp:骨科大夫赵医生x李副队。李副队擒凶时骨折了,入院时刚好撞见患者带着家属来第六医院闹,一瘸一拐地过去苦口婆心地劝解,可是过后还要被赵医生怼233整篇文写了两次大医闹,场面闹得很凶很揪心,副队还流血了…

唉,医患关系的春天到底在哪儿?我看完也是一阵唏嘘。

 

75L

烧包瓶的《骨折》很好看,怀疑瓶大是专业的,医院里的沉重和无奈写得太真实了orz

小赵下班去酒吧跳老年迪斯科,副队跟丢了嫌疑人啃了一盆麻小,太真实了,燃气瓶就活在我们身边!

强推,《骨折》是两个负重前行的人遇到彼此,温暖彼此的故事,很好看很好看orz

 

76L

楼上,你提到烧瓶怎么能不说说卷毛然啦~这对好基友今儿去喝艇仔粥啦,然然这个心机boy,又在微博放毒+秀恩爱( ﹁﹁ ) 

 

77L

哈哈哈,然然美食博主人设万年不倒2333每次看然然写的食后感都馋得不行ԅ(¯﹃¯ԅ)我也好想喝艇仔粥啊~~~

 

77L

哈哈哈,燃气瓶也是甜得不行!你们在然然微博底下鬼哭狼嚎说他们虐狗,我多正经,我催更!快夸我快夸我( •̀ ω •́ )✧

 

78L

哈哈哈,楼上无比机智,夸你!我为你点360个赞!瓶大自从关注了然然,这两人天天不务正业,四处搜罗好吃的店,吃吃饭,喝喝茶,谈谈恋爱,就是不更新233!

 

79L

萌新懵圈球解:烧瓶跟卷毛然都是谁?这一对看起来好甜o(* ̄) ̄*)o

 

80L

虎摸小萌新,燃气瓶很甜,放心大口吃!

锥形瓶,医疗题材小说的聚聚,《骨折》的作者。据说本尊是个主任医师,可甜可盐,很会撩。上班严肃正经,下班白大褂一脱,去酒吧、打桥牌都不在话下,所以迷妹们喊他烧包瓶,烧瓶,瓶大等等。

卷毛然,瓶大的好基友,或许还是瓶大的男朋友。经常在微博post各种好吃的店,食后感写得特真情实感,推荐的店都非常好吃!如果你在为一日三餐不知道吃啥而发愁,我强烈推荐你关注卷毛然。有然然,不愁找不到好吃的~

 

81L

我是79楼的萌新君,谢谢80楼姐姐的科普,妥妥地关注了然然,翻了翻,吃了好多燃气瓶的糖~

对了,我看到烧瓶大大前几天在微博上说下个月书展的事,姐姐们知道哪些大大会去吗?

 

82L

有听说书展的事,不确定哪些大大会去,不过糖大是肯定不去的orz

 

83L

糖大肯定不去x2….糖大自从画了江河就再也没有在书展出现过,签售也不来,读书会也不来…

三哥好像说过会去,那可以期待度总也会去吗!祠堂咸鱼现在只能靠吸三哥和度总的糖续命了QAQ

 

84L

七少去吗?璞玉大大去吗?青瓷大大去吗?三哥去吗?度总去吗?瓶大带然然去吗~~~

球工作人员爆料,我要调休请假去魔都~上次书展碰上大案子,我忙晕了没去,这次难得有年假,我要去!之前小伙伴跟我report,说各位大大都好帅!好期待呀~

 

85L

我只见过青瓷大大一面,的确很帅ヽ(✿゚▽゚)ノ

芝兰玉树,风神俊朗,青瓷大大是个行走的低音炮,青瓷大大走起路来,带起的风吹动他的深蓝大衣~非常迷人!青瓷大大是大上海最靓的仔!

 

86L

嗷嗷嗷,羡慕楼上姐姐(★ ω ★)想见青瓷大大!

我因为工作原因见过度总本尊,感觉度总本尊挺高冷。度总很绅士,很英俊,但是我总觉得度总礼貌而疏离,不够接地气吧。直到工作间歇无意中撞见度总接电话,才发现他的甜。我猜,度总应该有对象,他讲电话时那种藏不住的傻白甜的笑容,不在热恋不可能orz

 

87L

噗,恋爱中的度总露出了傻白甜的笑容2333

怎么我觉得如此可爱,脑补中的我也露出了老母亲慈祥的笑容233

楼上姐姐,我只问你一句:度总是在跟三哥煲电话粥吗!哈哈哈~

 

88L

嗷呜~季度居然那么甜吗~\(≧▽≦)/~看来我也要去书展了,谁知道我会不会幸运地撞见各位大大呢~

有意组团去魔都的伙伴们请私信我,这里坐标冰城!

 

89L

我不服85楼姐姐的说法。烧瓶大大才是魔都靓盘顺条、信息素爆棚的仔好吗!前年书展我去找瓶大签名,他笑得太撩人了orz

 

90L

呜,好想见糖大,难忘糖大身上的香水味orz

 

91L

噗!楼上说的让我秒秒钟唱出来:你身上有他的香水味,是我鼻子犯了罪,不该嗅到他的美♪(´▽`)

 

92L

噗,楼上有毒,我也跟着唱出来了2333

90楼姐姐快来说说糖大身上有谁的香水味o(*////▽////*)q是青瓷大大的香水味还是度总的香水味~

 

93L

我是90楼…你们太能脑补了( •̀ ω •́ )✧我也好奇糖大身上是谁的香水味233

我当年第一次去书展,迷迷糊糊地跟一起去的基友走散了,被人潮挤着撞到糖大,糖大身上的雪松香水很特别,冷清又温暖,像大雪初晴的清晨,立在朝阳下驮着一堆白雪的青松。

糖大长得很好看,糖大的画非常美,糖大的声音很好听,让人念念不忘~

暗戳戳发个图:To白瓷:愿你被世界温柔相待,你的微笑很美。by 白糖糕💗

 

94L

啊啊啊,楼上姐姐就是来炫耀的!!

嗷,糖大速写的小姐姐好漂亮!眉眼灵动,怀里抱着一捧向日葵青春气息太强了,心动!

超羡慕嫉妒恨o( ̄┰ ̄*)ゞ我已经是一条咸鱼了,糖大自从江河以后再也不去书展了…….

 

95L

我来爆个料,据说糖大身上的香水是他对象特调的~

 

96L

……orz我喜欢的聚聚们原来都有对象吗!会调香的对象太苏了吧orz

根据93楼姐姐的描述我脑补了糖大的样子,天,糖大如果是个omega,说不定他的信息素就这个味儿ο(=•ω<==ρ⌒☆

 

97L

啊啊啊啊,大家快去看青瓷大大的微博,青萧联文,新鲜滚烫的《伏尔加河》!

大雪初晴,特种兵景琰踩着没过脚踝的积雪前行。行至伏尔加河边,捡了一个重伤昏迷的阿诚哥。

嗷嗷嗷,战损阿诚哥啐了嘴里的血那一幕太A!我诚哥的信息素是一股夹着硝烟的血腥味儿!

啊啊啊,伙伴们,我要站诚琰了!


-----tbc---



评论(7)
热度(10)

© 阿懒拖更第一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