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aneman

[kkw48论坛体/主诚方季度] 好文安利帖:我女神有独特的追星方式=w=(壹)

 

 作者有话说:

王先生是青瓷太太很欣赏的一位演员。

某夜,青瓷太太刷到王先生新剧的官宣,同人圈女神青瓷太太开了个赵祯X景琰的文-《凤去凰飞》。

由此,引发了各路迷妹的热烈讨论(爆料?八卦?)

 

请注意:

本论坛体纯属瞎掰,都是我的脑洞而已2333!!!

为了行文方便,本文将出现各种乱点鸳鸯谱的cp,如有雷人,敬请原谅。如有同好吃了安利,请留言与我一同探讨2333

  

送给 @绵绵就是绵绵  @青瓷白玉 

------------

[kkw48论坛体/主诚方季度] 好文安利帖:我女神有独特的追星方式=w=(壹)

1L楼主

刚刚看了孤城闭官宣,恭喜王先生喜提新剧!特此欢喜之时,我要给小伙伴们安利一波我同人圈女神青瓷太太的《凤去凰飞》,cp:祯琰,从孤城闭选角走漏风声之日开始连载,日更两万字,现在已更到39章,文挺肥,肉挺香,请放心大口开吃=w=

新剧还没拍呢,我已经被女神这篇文拉入了祯琰的大坑!

一句话推荐:城门大开,急促马蹄踏碎一地残阳。萧景琰没有回头,而赵祯也没有回望。

p.s. 青瓷太太今儿的更新太虐了,景琰撩起了火却不管灭,赵祯孤枕难眠,祯琰迷妹今夜也无法入睡了233

 

2L

楼上握爪,我青瓷太太从来都有独特的追星方式,爱他就给他的角色写小同人233

同推《凤去凰飞》,少年景琰折花为剑,在繁花树下给少年赵祯舞一段剑谱那一段写得太美!

不过…

不过,我青瓷太太说,景琰给赵祯舞的是辟邪剑谱哈哈哈哈哈(什么鬼)

 

3L

噗,我去!青瓷太太皮这一下很开心吗,辟邪剑谱什么鬼啦!

少年景琰折花为剑那一段超美,隔壁画手聚聚白糖糕还把这个场景画出来了,神仙画画,神还原(激动到哭出来TAT)

甩图卖安利:

折花为剑 by 白糖糕.jpg

少年时 by 白糖糕.jpg

祯子酥 by 白糖糕. jpg

 

4L

被我糖大炸出来,糖大神仙笔触,超强安利卖家秀!

同排楼主,青瓷太太今儿怎么就断了,没肉吃,没法睡了233

 

5L

叮咚!温馨提示:青瓷大大说过自己是男的哦

 

6L

啊,青瓷太太是男孩子!于是,秒秒钟陷入迷思,青瓷大大断了……

 

7L

噗,赵祯孤枕难眠,而青瓷大大断了哈哈哈哈哈,一秒引发危险脑洞ο(=•ω<=)

 

8L

噗!楼上快住口,危险发言有毒!我青瓷大大才不是因为断了才让赵祯孤枕难眠的233

9L

萌新看了王先生新剧官宣进来爬楼,懵圈…球科普:青瓷大大是谁?白糖糕大大又是谁?青瓷大大断了是什么梗?

 

10L

抚摸楼上小萌新,这就给你科普。

青瓷大大是国剧同人圈的文手大佬。青瓷大大是王先生的迷弟,为了追星,为王先生的角色写了很多小同人,篇篇精彩绝伦,情节巧妙,情感真挚,个人强推《伪装者》同人系列:《巴黎岁月》、《醉色》、《家园》、《未尽之言》、《山河故人》,最新连载的《凤去凰飞》也很精彩,景琰在朝堂之上摔了赵祯的诏书太霸气了,推荐!

白糖糕聚聚是画圈聚聚,马良神笔,擅长绘制各种建筑。白糖糕聚聚是青瓷大大的书迷,微博上放了不少青瓷大大文里的场景画,神形兼备,神还原,360°赞,指路萌新去糖大的微博寻宝(●’◡’●)。

至于“青瓷大大断了”是6楼姐姐爆出的今日金句(★ ω ★),说的是青瓷大大今天的tbc打得不厚道,生生地把今晚要吃的红烧肉留到明晚╮(╯-╰)╭

 

11L

给楼上的科普君点赞!《伪装者》同人系列是我入坑文,我的初心,裂墙推荐!

原剧向,以阿诚哥的视角写明家姐弟,人物的神情举止神还原,从日常小事写到家国大义,微处见到绵绵情意。

自第一页起,我就落入青瓷大大用词句编织的情网(✿◡‿◡)

 

12L

啊啊啊啊,糖大把景琰摔诏书那一幕画出来了,青瓷聚聚又是首杀,吹爆白瓷cp!!!

 

13L

楼上握爪,捡到糖大掉落的粮使劲吸(☆▽☆)神仙大大跟我嗑同一篇文简直不要太幸福!

景琰含泪的眼好美!!还有景琰摔诏书时带起的衣服褶皱,神仙笔触,神仙上色,太有质感了吧!吹爆糖大!跪求祠堂合作出本啊啊啊

 

14L

噗!祠堂233这词用得妙,老觉着青瓷聚聚和糖大的cp承了媒妁之言,父母之命23333

 

15L

祠堂哈哈哈哈什么鬼,我又想起大哥跪在小祠堂被大姐抽鞭子哈哈哈哈

甩图:大哥皮实,经抽by白糖糕.jpg

 

16L

哈哈哈哈,糖大实力调皮,大哥皮实哈哈哈哈!球大哥的心理阴影面积233

然后,问题是:各路大大给这图点赞了,包括青瓷大大2333 大哥委屈,大哥心里苦,但大哥没法说!

对了,楼上各位,吃我一口北平安利好不啦~

 

17L

鸡冻冒泡!热烈涌抱我大北平吃刀同好!《江河》这把温柔软刀,虐人于无形TAT

一句话推荐:我于朝阳中送你远行,从此山高水长,所爱隔江河。

小方在码头向阿诚哥挥手道别时眼角的那滴泪┭┮﹏┭┮结局猛地给我灌了几斤烧刀子,烧得泪流不止TAT

球球糖大做个人吧,要对得起你的ID啊TAT

 

18L

萌新!刚刚追完青瓷大大的《凤去凰飞》,少年祯琰头挨着头,靠在一起分享皇祖母给的一块榛子酥太萌了(●’◡’●)两只仓鼠偷吃甜食的既视感233

熬了两个夜把青瓷大大的文看完了,想请楼上姐姐科普一下:《江河》不是青瓷大大的作品吗?为啥会关系到白糖糕大大?

 

20L

重温了一遍江河又泪崩了,小方每次看着阿诚哥的远去的背影,心里都会默念:Ave Maria😭 哭唧唧地给萌新科普(TヘT)

《江河》是王先生的角色同人作品,伪装者x北平无战事,cp:明诚x方孟韦,原剧衍生向,作者白糖糕。百度盘链接:[诚方] 江河 by白糖糕.rar

2015年底,青瓷大大跟糖大要了授权,把江河的五卷漫画写成了中长篇。

纸上的无尽遐思化作一行行温热又残忍的词句,哇的一声哭出来TAT

这是我入诚方坑看的第一个故事啊,阿诚哥那么好,小方这么好,糖大怎么下得了手!

哭唧唧期待祠堂合作出个甜饼,我要买买买TAT江河的本从前是不敢买,现在是买不到了,爆哭!

 

21L

糖大说:有些爱意说不得,没法说,不必说。

我倒觉得江河还是有玻璃糖吃的,诚方明显还爱着彼此嘛,所谓合久必分,分久必合,我大诚方肯定会重逢的= ̄ω ̄=

 

22L

排21楼,给大家撒点糖:[江河/少年诚方] 路过你的心房 by 白糖糕.jpg 

活久见的江河糖,还是新鲜滚烫的,糖大两分钟前撒的粮!

 

23L 

啊啊啊啊啊,原地炸成烟花,趁大家都去吃粮偷偷亲亲糖大,把糖大抱起来转圈圈,少年诚方美爆!

“巴黎大学的研究生宿舍是一幢老旧的哥特式建筑,瘦削挺拔的外墙上攀爬了一整面爬山虎。方孟韦一早就来了,骑着车,装作不经意间路过明诚的宿舍楼前,静默地隔着火红的墙面与他对视,薄薄的红随风扑到方孟韦脸上。

这是1936年的秋,秋意浓了。”

啊啊啊啊,是这一段!清凌凌的小方骑着单车在我心房路过!!!

 

24L楼主

今晚注定是个不眠之夜,糖还含在嘴里没化呢,青瓷大大就来发刀🔪 

青瓷大大转载了糖大的图,青瓷大大说:这是小方临终前的最后一场好梦,爆哭!

广大书迷在青瓷大大的微博底下鬼哭狼嚎,青瓷大大表示爱莫能助,说这是糖大的原话TAT

天啊,糖大到底经历了啥,对诚方那么狠,要不咱们众筹糖大买一屉温热的白糖糕吧,吃甜他的心(抽噎)

 

25L 

青瓷大大更博了,他说:糖大其实挺甜的……

青瓷大大还说:阿诚哥其实早在那暗无天日的十年间阖了眼。而小方自码头一别后,辗转各地,最后在巴黎大学当了教授,定居下来。直到78年收到小少爷的儿女寄来的信,才知道阿诚哥的死讯……有人看的话,写个一发完番外。

万万没想到…没等到瓷糖合体发糖,倒是先被扎了刀子😭四十厘米大刀哭着也要吃下去TUT

 

26L

瑟瑟发抖!青瓷大大你说这话良心不会痛吗!果然是那啥眼里出甜心,这汹涌的迷弟之力,在下比不过比不过Orz

 

27L 

楼上各位不哭啊,糖大是很甜啊,不信你们翻翻糖大给度总的图~~

16年糖度合作连载的《婚纱迷人》简直不要太迷人,甜度爆表!

还有糖大给度总的生辰贺礼,全都是糖哇,比大白兔还甜(●’◡’●)糖度爆表党一本满足!

前排卖一波安利:

阿度生辰贺14年:《玫瑰与鹿仔》by 白糖糕.rar

阿度生辰贺15年:《度白兔乖乖》by 白糖糕.rar

阿度生辰贺16年:《航空信》by白糖糕.rar

阿度生辰贺17年:《枪与玫瑰》by 白糖糕.rar

阿度生辰贺18年:《抱警请拨110》by白糖糕.rar

当然啦,度总也有给糖大礼物,不过糖大都不放出来,好可惜啊>﹏<

 

28L

我的天呐……给度总画生贺的糖大跟画江河的糖大是同一个糖大吗????(顶着黑人问号风中凌乱)

抬着蹄子给玫瑰挡雨的鹿仔怎么那么可爱!度兔子的t恤衫画着好大一块白糖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嗷嗷嗷,那啥眼里出甜心,我度总在糖大眼里肯定非常可爱~~~(此人已疯,疯狂吃下糖度安利)

 

29L

疯狂吃下糖度安利X2,糖大这是给度总画了个温柔宇宙啊(☆▽☆)

在糖大眼里,我度总是玫瑰,是兔子,是那封收藏在诗集中的航空信……被糖大喜欢太幸福了吧,超羡慕度总!!!

 

30L

…呃,我说句煞风景的话,度总的cp是三哥吧…><

 

31L 

抱住楼上季度同好瑟瑟发抖,小小声说:糖大的《枪与玫瑰》、《抱警请拨110》画的不就是季队和陈总吗……

 

32L

我是9L的小萌新,被楼上各位姐姐说懵圈了。继续求科普:度总是谁?三哥,三哥是刑侦小说界那位大佬吗?

怎么我感觉这楼里cp很乱啊?

 

33L 楼主

虎摸萌新君,我是楼主,请各位同好注意:卖安利可以,但不要掐cp哦,拜托了。

我们喜欢的他们都是温柔的人,我们也应该温柔才是呀~(比心)

以下回答萌新君的问题:

1.三哥的确是刑侦小说界聚聚季三,《最后一朵玫瑰》、《缅甸之行》、《实验室意外》、《刑警故事系列》的作者大大;

2.度总是画圈另一位聚聚,零点一度。度总擅长绘制各种服装,15年出了一本男士西装设计图鉴,16年跟糖大合作连载《婚纱迷人》,据说是时尚界真.大佬(☆▽☆)

度总时不时会在微博放出三哥小说里的场景画,吃季队和唐教授cp的伙伴们快去挖宝,有肉,有剧情,非常美味!

3.关于季度CP:季是三哥小说里的季队长,度是婚纱迷人里的陈总裁,这cp是糖大亲自卖的安利,《枪与玫瑰》、《抱警请拨110》画的正是这一对,《枪与玫瑰》玩的史密斯夫妇paro,《抱警》说的是霸气总裁千方百计倒追季队233333陈总裁可爱到严重犯规!两部的剧情都非常流畅,十分美味,强推!

4.关于糖大和度总:两位大大的感情非常甜,不过,我感觉他俩是好闺蜜一辈子啊23333(求糖度党不要揍我!)

 

34L

嗷嗷嗷,居然遇到吃季队和陈总的小伙伴,扑到楼主熊抱!

《抱警》不要太可爱,出点屁事儿就报警的霸道总裁和懒得理你的季队,太配( •̀ ω •́ )✧我每次看这个故事都会傻笑半天。有一回被我妈撞见我傻笑,还问我是不是谈对象了…嗯,看季度的故事就是谈了场恋爱啊!

----tbc----

To 小伙伴们:以上纯属瞎掰,都是我的脑洞而已=w=

评论(11)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懒拖更第一名 | Powered by LOFTER